嘿嘿~我終於會騎馬了(愛心愛心轉圈圈灑花花)

騎在馬上奔馳從小就是我的夢想,由於將要去英國讀書的緣故,這個小小的心願總算有實現的可能

因為!!!!英國幾乎每個大學都有歷史悠久的馬術社

但在此之前QQ不先鍛鍊一下就醬貿然加入到時候一定笨手笨腳,同時也擔心自己其實根本不喜歡

所以~~~我報名了台北漢諾威馬場的一日體驗營來試試水溫 其實也就是今天!!!

 來到了位在石牌的漢威馬場,首先便去一旁的接待中心填寫資料並穿戴裝備 

  

包含了:馬術手套 頭盔 和 類似馬褲但是套在自己褲子外的皮套 (記得穿長褲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接著便來到室內的訓練場(訓練初學者的地方,地面是軟沙比較安全)開始上課

一堂一共40分鐘!

一開始實在很緊張畢竟馬光是馬背就比我高好多TAT 要用椅子的輔助爬上去

那時馬只是輕輕晃一下就開始緊張冒汗(遜爆了)

之後在教練的教導下讓牠慢步(walk)並透過身體輕輕隨馬律動來達到平衡

漸漸地抓到了感覺

  

 

接著變換成比較快速地快步(打浪)(trot)

這個地方我克服超久,因爲實在有夠搖,一開始沒坐穩屁股一直彈起來好痛

一面練習屁股黏著馬鞍 一邊又要保持腰打直還有讓腳跟 肩膀 耳朵 呈一直線

以及 最難的:隨時夾夾馬肚讓他繼續跑 (但這是看個人啦~我實在有點手腳不協調)

  

 

40分鐘的課很快久結束了,下馬前別忘了拍拍馬他鼓勵喔:)))

話說(murmur)我障礙很多誒...連馬鞭都捨不得打下去,但他其實根本不會痛,輕輕打反而像搔癢,馬是不會理你的喔

教練本來要教我站坐站坐的騎 但我站不起來哀哀XDDD

然後下馬好難嗚嗚哀哉,因為這次沒有椅子輔助(真的是好高好高 遠目)

  

 

不過,多虧了這次的體驗,我確定了自己真的喜歡騎馬也願意多加練習的決心

所以~~我又報名了8/30的一日課程 耶 希望我能脫離笨笨階段

 

體驗資訊 (個人覺得有夠貴的 請自行詢問並斟酌喔)

我是在niceday的台北一日騎馬體驗報名的,但這只開放暑假時段

https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158?utm_campaign=14446439989&utm_source=google&utm_medium=a3&utm_content=horseback+riding&gclid=EAIaIQobChMIg9biztXv1QIVHgoqCh2kgQh3EAAYASAAEgKmyvD_BwE

所以其他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漢諾威馬場的官網看看並預約體驗喔

http://www.hannover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